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致敬人民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观看献礼影片《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根据“人民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编,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该片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影片始终,深刻诠释了王继才夫妇的崇高精神及其时代意义,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勇于担当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学习王继才夫妇的“守岛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党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