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圆满结训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7月16日下午,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圆满收官。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王建波出席结训大会并做出重要讲话,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主任李雨成主持结训大会。

 

 

 

王建波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并强调:

一、要毫不松懈去抓,切实筑牢忠诚警魂

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始终牢记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政治建警是我们队伍建设的灵魂,这就决定了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张旗鼓讲忠诚、毫不松懈抓学习。

二、要融汇贯通去悟,不断用以武装头脑

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此次轮训班学习氛围浓厚,同志们能够积极讨论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分享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心得体会,大家的收获也颇多。这次轮训后大家还是要继续自觉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和政治品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每名党员的自觉行动。   

三、要知行合一去做,有效履行职责使命

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守正开新的工作思路,结合此次轮训,加强对上级精神的系统学习,进行冷静、理性地思考,把需要攻坚克难的硬骨头找出来,把需要闯的难关、需要趟的险滩标出来,始终保持前进轨道不偏离。要持之以恒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边检事业的新局面。

 

▲王锋老师讲授《学“七一”讲话 忆百年党史——中共执政72年史的回顾与思考》

 

▲徐涵老师讲授《初级检查员等级考试英语专题辅导》

 

▲李锡明老师讲授《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戴南京老师讲授《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与党性修养锤炼》

 

培训分两期进行,共87名工作人员参训。参训学员认真聆听《学“七一”讲话 忆百年党史——中共执政72年史的回顾与思考》《初级检查员等级考试英语专题辅导》《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与党性修养锤炼》等专题讲座,广泛参与座谈讨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学习党史、锤炼党性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