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

7月12日上午,依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进行专题讲授。

 

 

谢春涛教授从党的百年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三个层次,引导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党校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