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

7月9号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为全体党员和教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共统一战线》。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小乒、组员王羽婷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汤校长以党的历史脉络为分期,系统梳理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四个不同阶段统一战线面临的领导核心、政治基础及主要任务等,以生动详实的历史故事、精准简洁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我们党为了完成不同时期的历史使命,建立统一战线、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优势作用情况。

 

 

汤校长强调:

统一战线政策发展的历史,是一部十分厚重的教科书。我们从中既可以总结宝贵经验,又可以吸取深刻教训,更可以得出一些规律性认识,从而把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提供广泛强大持久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