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理论研究有“佳音”——江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我校4篇文章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7月7日,江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是江阴社科理论界的大事、要事,江阴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撰写理论文章,提交的4篇文章均入选获奖。辛要宾等人撰写的《渡江战役在江阴的胜利经验及其传承发展研究》、邵燕撰写的《百炼成钢:从党史中汲取防范重大风险的智慧与理论》包揽一等奖;王锋撰写的《回望“地下党校”   传承“红色基因”》、徐祯撰写的《学史之义:坚持党的领导,实现伟大复兴》分获二等奖与三等奖。邵燕作为获奖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江阴市委党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阐释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江阴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多做理论研究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