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次区农村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7月3日—7月9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农村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此次专题培训班由安次区委组织部张军副部长带队,48名村书记全程参加培训。根据培训专题和对象,我校精心设计方案,科学安排课程,为学员讲授了《新形势下的乡村治理之道——从江阴市山泉村看村级管理创新》《壮大集体经济 助推乡村振兴》《践行乡村振兴 促进城乡融合》《农村党建与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一系列针对性强的专题,安排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全国文明村——璜土村、山泉村等我市强村名村进行现场教学,赴宜兴市善卷村和白塔村进行考察交流。

 

 

 

 

 

培训充分展现了江阴民富村强的特色品牌,总结宣传了江阴乡村振兴的经验启示,助力安次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