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观看庆祝大会,感悟百年辉煌党史

 

 

7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退休老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边思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收看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收看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黄国强: 

7月1日是党的百岁生日。党的生日,就是母亲的生日,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在这美好的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又受到了一次非常生动深刻的党的历史教育,收获满满。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我们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的宏图伟业持续向前推进。

 

                                                    

顾定淡: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生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潮澎拜,感慨万千。我虽然入党57年了,但一定永葆青春,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做一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佟凤柱: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我为能够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感到很幸福自豪!只要我当支部书记一天,就要为党为退休老同志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做好党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坚定一生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伟大的党,祝您青春永驻,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之路!

 

                                                    

陆鼎源: 

中国共产党救了我的命。解放初我才10岁,全家艰难度日,正是因为新中国成立后分田吃到救济粮,才挽救了我的性命;中国共产党教会我做事。实事求是,大公无私,艰苦奋斗,严守纪律,为人民做事46年;中国共产党教我好的品行。入党65年,从军队到地方,经受了各种考验,小小螺丝钉,按到哪就紧在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继续指引我们向着胜利前进!

 

                                                   

戴尚华:

7月1日那天,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深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结束时高举右拳高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我多次激动得热泪直流!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无比自豪。当前我要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永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葛元平: 

今天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心十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奋斗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历史经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张晓梅: 

7月1日,我怀着激动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特别自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为我们党取得的丰功伟绩而自豪。同时我还感到特别幸福,我出生在新社会,生长在红旗下,沐浴在小康社会的雨露中,沉浸在党的关怀下,是党的英明领导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才能享受美好而安祥的退休生活。感恩党,祝福您生日华诞,愿您青春永驻!

 

                                                   

盛俊芳: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要发自内心的高呼,党啊!我亲爱的妈妈!日本311地震发生时,虽然当时我不在震区,但当我看到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时间到福岛震区,救援受灾的华侨华人回国并说:“祖国亲人来看望你们,接你们回家”时,我激动得泪流满面,深深体会到只有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能够做到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

 

                                                   

孙伟贤: 

7月1日,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有着43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名队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宣传无偿献血,动员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我将继续为江阴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法祥: 

2021年7月1日,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个光荣伟大的历史时刻。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我为能够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而感到无比幸福。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将永远跟党走,永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张世英: 

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很是激动。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福,我定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共产党万岁!

 

                                                    

杨宏芳: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深切感受到中国这一百年的历程多么艰辛,今天的辉煌来之不易。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我一贯热爱中国共产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党指向哪里就出现在哪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今后,在有生之年的时间里,我将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个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合格公民。

 

欢庆政治生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

会上,党总支给各位退休老同志发放了精心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为各位老党员送上生日祝福,与党共庆百年华诞。

 

 

参与知识竞赛,重温建党红色力量

自6月15日开始,我校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检验和展示了广大退休老同志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的事业持续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