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今天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分别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这100年,奋斗,英勇顽强;探索,艰难曲折;自身,历经淬炼;成就,举世瞩目;历程,波澜壮阔;故事,动人心魄。看完直播,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行政科戴南京:

追忆历史,我们思绪万千。百年历程只是人类历史长河中短暂的一瞬,但却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00年峥嵘岁月,100载栉风沐雨,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创人类减贫奇迹,铸全面小康盛世,显大党大国风范。党校姓党,我们以党为傲。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最应该做的就是继承和发扬好我们伟大的党创造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最应该干的就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时代复兴之路上矢志前进、奋勇向前。

 

                                                  

市情研究室王锋: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党校教研人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习好、阐释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党校讲台、通过手中的笔、通过各种媒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中华民族的故事,传播好红色文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绵薄之力。

 

                                                  

市情研究室薛丁辉: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大会讲话,让我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有了全面系统的理解。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把这种精神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动力之源,历史让我们明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党校人,我们更应该在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基层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周宇秀: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对于一名刚刚步入职场生涯的青年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每句讲话都极具份量,为我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不负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永远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下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教育科孔剑寒: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自己的百年华诞!而我们也有幸在电视直播前见证了这一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历史时刻!看到一架架战斗机在天安门上空翱翔、一面面五星红旗在人们手中热情挥舞,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也是激动不已、感慨万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校教师,我由衷的为党和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由衷的祝福伟大的党和祖国万岁!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时代党校青年,我们更加要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以信念为舟、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培训科王坡绪:

今天既是党的百年诞辰,也是我的50周岁生日,我也正在努力加入这个拥有9500多万名成员的大家庭,我是怀着前所未有的激动心情观看今天的庆祝活动的,作为一名老教师,若能在这个时候入党,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培训科张启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上午,我们党校全体同仁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直播。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主责主业,全力为党员领导干部开足、开好、开成功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让精神谱系绵延不绝,让崭新征程高歌奋进。

 

                                                  

教育科唐宗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筚路蓝缕,一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建国大业、兴国大业到强国大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伟大历程;科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成功密码。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是很不容易的,百年来也是很了不起的。作为一名基层党校老师,要在第一时间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最新的声音传到基层、带给群众,永远做一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信仰者、始终学习者、积极传播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上,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常务副校长汤建影送上特别定制的生日贺卡并祝大家“生日快乐”,一张张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去的不仅是祝福,更是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