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试讲暨精品课初赛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为着力培养青年教师、培育精品课程,6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青年教师试讲暨精品课初赛教研活动。校领导汤建影、杨赟、吴瑞、董李锋参与活动,副校长吴瑞主持活动。

 

        

 

辛要宾、薛丁辉两位教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的发展历程与现实启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两个专题进行试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结构严谨、表达流畅,展现了新时代党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水平。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董李锋与其他教师分别对两位教师的授课内容进行详细点评,并结合精品课的打造要求,从内容形式、主题架构、语言表达以及课件制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整个教研活动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实现了同伴互助与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