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集成改革重要研究成果《江阴县级集成改革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继2020年出版《江阴县级集成改革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后,近日,《江阴县级集成改革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江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牵头,江阴市委党校(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全面参与了研究及撰稿工作。

 

        

 

作为江阴集成改革研究的重要成果,蓝皮书(2020)由总报告、专题篇、案例篇、评估篇、研究篇五部分组成。总报告对江阴市2020年重点改革任务相关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专题篇聚焦“多规合一”、国资国企市场化、深化招商体制等十项重点改革;案例篇围绕构筑环境保护“测管治”一体化新体系、激活中小微企业融资活水“外贸融资宝”、 创新“互联网+”村级医疗互助新模式等展示八大改革特色亮点;评估篇委托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扬子江城市群智库等第三方研究机构,全面客观地评价改革项目;研究篇前瞻性地探讨县域公共安全体系的构建与愿景。全书着眼于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实践探索,系统总结了江阴市2020年县域改革的主要进程、创新做法、经验启示与对策建议等,生动展现了集成改革第一县“当好改革再出发排头兵”的生动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