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共有9名退休老党员获此纪念章。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吴瑞主持。

 

 

▲汤建影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黄国强老校长代表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作了发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为党奉献的使命担当。

 

 

孔剑寒老师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作为年轻党校教师,我们更要倍加珍惜老党员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接续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真正将老党员的精神之力转化为我们的实践之行,真正落实到我们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汤校长向获得殊荣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名义制作的荣誉勋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关怀和褒扬,也是对老同志做出的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对于我们的年轻党员来说,更是一次激励。老党员是党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我们要真诚地向老党员学习,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同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