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为广大教职工和学员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6月25日下午,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活动由副校长董李锋牵头,行政科、培训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行政科根据校委会要求,针对有关风险点科学分析,建档立卡。检查过程中,针对安全清单中涉及的配电间、厨房间、电梯房等8个板块,76个项目,对标对表,逐一过关。

 

 

 

 

 

 

董李锋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讲政治的原则狠抓安全工作,确保  党校以安全祥和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要整治隐患,落实责任,全面关注细节,督促整改到位。本次活动还包括消防设备联动测试、电梯检修以及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