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6月23日上午,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副校长杨赟、吴瑞、董李锋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董李锋主持。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教育片,引导大家深刻吸取教训,再次敲响安全警钟,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安全、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会上,副校长董李锋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建影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时刻警惕,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把防控风险一以贯之落实到安全工作全过程,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党校力量。

会后,我校将第一时间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整改,为党校教员和广大学员提供安全的授课、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