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无锡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业务指导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6月15日,无锡市党校系统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业务指导工作联席会。

 

 

 

业务指导工作联席会上,常务副校长汤建影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推进情况和关于《无锡市“十四五”党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学术研讨会上,市情研究室副主任王锋作为作者代表,向大会介绍了提交论文《江阴乡镇企业发展与变迁的历史考察》,重点阐述了乡镇企业的历史变迁及其蕴含的时代精神与理论价值,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与会教师还听取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大禹教授讲授的《百年征程路,谱写华章篇——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主题报告。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重温“红色太华山、苏南小延安”的光荣历史,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