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总支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6月10日下午,校党总支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邢盈专题授课。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汤建影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邢盈以“中国共产党江阴地方史(1921-1949)”为题,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建立和巩固政权五个时期为大家作了学习辅导,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共江阴历史,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江阴的奋斗史既是党领导江阴人民坚决斗争、谋求幸福的历史,又是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历史。

 

 

常务副校长汤建影表示,专题授课主题鲜明、史料详实,对大家从党史中追寻初心、汲取力量,更好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上,汤建影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党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无烟党校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工作部署。

 

 

 

为全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还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