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霍城县干部人才在澄学习培训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5月25日,霍城县干部人才赴江阴培训集中开班暨“澄远英才工作站”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标志着澄霍两地干部人才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上,本着“阵地共建、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我校与霍城县委党校签订共建协议,就“师徒结对、蹲点学习、集体备课、联合调研、视频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助推澄霍两地党校共同发展。

 

 

来自霍城县优秀中青年干部跟班见习班、村社区书记乡村振兴蹲点学习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才培训班、党校青年教师提升班等83名学员在我校开展集中培训。

6月1日,霍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按照培训主题,我校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科学安排培训课程,学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回望党的百年历史 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等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江阴的强企名村,中国500强企业、无锡市“四千四万”现场教学基地——海澜集团,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全国文明村——璜土镇璜土村和周庄镇山泉村等,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等地参观学习,助推霍城县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讲座▼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