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6项课题获评无锡市党校系统首届优秀成果评选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

 5月14日,第一届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在无锡市委党校举行。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15项2020年度课题全部顺利结项,其中6项课题被评定为优秀。申报的12项2021年度课题均符合立项标准、顺利立项。课题结项优秀数量、立项数量均继续位居市(区)党校最前列。

会上,我校教师邵燕、王坡绪作为优秀结项代表,从选题背景意义、研究内容过程方法、重点难点创新点、成果价值等方面,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县域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内涵、价值与实现路径——基于江阴市的实证研究》和《新形势下党校对外培训工作思路研究》,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与会教师还听取了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刘伟讲授的《把准“教研咨一体化”方向 夯实“用学术讲政治”基础》的专题讲座,大家表示,刘处长的讲座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工作实践,对提升科研能力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