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青年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4月12日上午,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青年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出席开班式,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魏锋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明确纪律要求。46名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赵强勉励青年骨干:

△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这次培训是应对新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学习新思想的必要途径,是履行新使命的责任担当。

△要牢牢把握三个重点。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把握重点、理清思路,在创新实践上下功夫。

△要认真遵循纪律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学好、学实、学专;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展示江阴青年干部的优良作风;要加强思考运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专题培训,同时组织赴昆山市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参观考察苏州、无锡等地高新技术企业,汲取先进经验、开拓赶超新局,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不断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