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4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常务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作动员讲话,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瑞同志主持。

 

 

刘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校工作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校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党校“十四五”开局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01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程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的铸魂工程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洗礼

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党校姓党的动力源泉

02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关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明确政治方向,加快树立正确党史观

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

把握发展大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厚植人民情怀,坚定践行人民中心观

珍惜历史经验,提高风险挑战防化力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艰苦奋斗红基因

维护党的团结,巩固增强中央权威性

03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加强工作领导,提升组织力。成立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校委会成员组成,校委会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示范学,带动全校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强化社会宣讲,提升辐射力。突出“全”字,坚持深学细研系统讲;突出“准”字,坚持把握方向准确讲;突出“实”字,坚持联系实际务实讲;突出“广”字,坚持守正创新广泛讲。

强化为民服务,提升凝聚力。坚持为民宗旨,深入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强化工作质效,提升品牌力。一要强化主业主课,提升用学术讲政治水平;二要发挥智库作用,提升科研咨政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对外协作,提升江阴品牌宣传水平;四要坚持融合发展,提升党建引领工作水平;五要落实高标准要求,提升高质量办校水平,不断提升党校和江阴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

 

 

 

会上,副校长杨赟为各科室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激励全体党员用好“手边”教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