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度高新区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3月16日为“世界社会工作日”。当日下午,2021年度江阴高新区社区“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亲临党校听取学员交流并讲话。

 

 

 

 

他寄语社区“两委”干部:

一要正确认识岗位份量。

社区工作者是社会治理的稳定器、民意矛盾的疏导器、社会治理的跟踪器、把握政策的传播器。   

二要用心锤炼服务本领。

切实提高沟通交流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教育引导能力、探索创新能力。

三要严格加强自身建设。

对社区书记,要加强内部管理、队伍培养、工作创新;对社区工作者要注重学习积累、回顾思考、实践探索。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理论、基层治理、党性修养等专题课程,在总结交流会上,12名社区代表就推进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切实加强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重点,打造社区特色品牌汇报了工作思路与创新举措。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副部长俞晓峰出席结业式。本期培训班共培训高新区社区“两委”干部1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