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第一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3月15日上午,江阴市第一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同时标志市委党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袁秋中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明确培训纪律。

 

 

 

对办好本次轮训,袁秋中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本次轮训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江阴“十四五”发展育先机、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是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

二要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本领,准确把握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激活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持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三要树立良好学风,确保本轮教育培训取得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带着问题、结合实际主动学;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端正态度、严肃纪律认真学;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政策措施融会贯通,集中精力、提升境界深入学。

 

 

本轮市管干部培训共分4期,持续时间半个月。首期办班培训市管正职干部18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