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以担当为帆 以奋斗作桨 在创新实干中闯出一番新天地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部署,聚焦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提升,3月2日上午,江阴市优秀年轻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双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作开班动员并寄语全市年轻干部,要把握好干事创业的最佳年龄、意气风发的最好时光,以担当为帆,以奋斗作桨,在创新实干中闯出一番新天地。

 

 

许峰指出,春节以来,市委先后召开了两个全局性、战略性大会,擂响了重大项目攻坚突破的隆隆战鼓,吹响了“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冲锋号角,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正在江阴全面开启。可以说,全市广大年轻干部生逢其时、幸福无比。

许峰说,未来的江阴属于年轻干部。希望全市年轻干部——

★ 要牢记“忠诚才能坚守”,做一个有信仰的人。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要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理想抱负,同党的伟大事业、江阴的发展全局、本单位的工作主线紧紧连在一起,时刻做到党有号召、组织有决策,年轻干部就有行动。

★ 要牢记“有为才能有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让勇担当成为一种人生态度,把稳青春的航船,以担当为帆,以奋斗作桨,干出个无愧芳华;

让能担当成为一种职业素养,与书交友,投身实践,在理论学习中积累,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让善担当成为一种价值追求,敢于突破常规,勇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在创新实干中闯出一番新天地。

★ 要牢记“敬业才能立业”,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要有事业情怀,做到敬业奉献、敬终如初,在工作中接受挑战,不断成长、进步;

要有为民情怀,始终把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大的追求,真正成为老百姓的“贴心人”。

★ 要牢记“正心才能正行”,做一个有定力的人。

要坚守正道,立志做大事,切忌在职务大小、进步快慢的斤斤计较中,意乱心迷、乱了方寸;

要坚守底线,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主持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为期15天时间,期间,来自全市各部门、各板块的49名优秀年轻干部将通过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互动教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经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从而加快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能力素质,为“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的有序推进注入澎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