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度澄江街道综合执法实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3-04 来源:

 

3月1日上午,2021年度澄江街道综合执法实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韩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芳主持开班式。

 

 

 

★叶韩清在动员中强调:

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是城市治理的根本,要切实把以人为本的内涵落到实处,完善绩效考核,挖掘全员潜能,激发全员干劲,促进全员发展,从而在建立城市综合执法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队伍规范化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具体要下好“四步棋”: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下好组织建设这步“先手棋”

二是坚持补短强弱,下好制度建设这步“关键棋”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下好能力建设这步“核心棋”

四是坚持内外兼修,下好形象建设这步“胜负手”

★叶韩清勉励各位学员:

要以持续开展“三转一提”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收拾心情,整装出发,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加强学习交流,让培训真正发挥实效、让知识真正入心入脑,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执法队伍。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每期5天,共培训澄江街道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264人。培训内容包括综合执法队伍宗旨意识教育、执法工作纪律教育、劳动保障监察案件办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要点等,帮助学员进一步提素质、精业务、强技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澄江街道综合执法队伍崭新形象,全力提升澄江街道综合执法工作治理效能,为建设美丽江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