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1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退休老同志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微信群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

让我们来听听老同志的观后感吧——

盛俊芳:

隆国强同志的报告让我们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看到了希望。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经济发展的好机遇,让我们对战胜疫情、恢复经济增长取得双胜利充满信心。祖国强大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越多。祖国万岁!中国加油!

陆鼎源:

新的一年,我们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新一高),推进产业变革(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把我国建设成一个经济强国。我们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大批经济工作人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十四五”宏伟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戴尚华:

收看了隆国强主任的视频讲话,我进一步加深了对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认识。党中央权威是在危难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的根本依靠,人民至上是作出正确抉择的根本前提,制度优势是形成共克时艰磅礴力量的根本保障,科学决策和创造性应对是化危为机的根本方法。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蓝图。我们银发一族应该为今天的美好生活和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呼与喊,与社会共进,与时代共行。

朱玉娟:

隆国强专家的专题报告使我对2021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与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了解到做好疫情防控对国家经济恢复、发展的意义。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党,强大的国家,是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密切关注国家动态,不断学习发展理念,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