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1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许峰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中共江阴市委关于制定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校委会全体成员与全校教师参加学习,常务副校长刘锋领学并主持学习。

 

 

 

刘锋要求全校教师要狠抓学习宣讲贯彻,着力推进全市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励精图治,协力奋斗,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

★一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了然于胸。

★二要讲好讲活。抓住党员冬训宣讲时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融为一体,实现相互促进、共同落实。

★三要研细研精。充分发挥改革发展研究院作用,对市委提出的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精心布局“十四五”等重大战略举措深入开展专题研究,形成高层次、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推江阴“十四五”发展目标顺利完成,为实现2035远景目标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