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12月28日-30日,2020年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55名教职工参训,副校长黄建方全程带队指导。

 

一、座谈交流谋发展

 

 

与我校联合召开对口交流座谈会,校领导及各部门各科室围绕党校办学、课程设计、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新年工作理思路、寻对策、定目标、谋发展。

 

        

 

 二、理论学习强主业

 

 

特邀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我校张启伟老师上公开课,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效,在观摩学习中夯实主业主课教学能力。

 

 三、实地考察传经验

 

 

克服极端严寒天气,组织学员实地考察我校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教学基地——双良集团、全国文明村——璜土村等现场教学点,双方就互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助力开放办学分享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