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党校系统2020科研协作会我校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 2020-12-21 来源:

12月17日,从无锡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科研协作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共有14项教学、研究成果及技能竞赛项目获得表彰,继续领先全市同级党校。

 

 

教学方面

我校荣获优秀教学组织奖;青年教师孔剑寒讲授的“永葆初心力量 筑牢党性根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解读”获评第四届精品课;陈晔讲授的“深化地方政府改革 开辟地方治理新境界”入选精品课复赛。

 

科研方面

有5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位列同级党校第一。

 

 

 

        

 

        

 

大会论文研讨环节,我校市情研究室主任邵燕博士、市情研究室副主任薛丁辉博士后作分别作交流发言,深受好评。

 

 

后勤服务技能竞赛方面

我校服务中心主厨张耘获得菜肴制作一等奖;徐可亮师傅获得面点制作二等奖;王永春师傅获得刀工切配三等奖;汪增芳、周霞师傅同获中餐摆台二等奖;金桂芬师傅获中式铺床三等奖。

 

 

会议还决定2021年科研协作会将由江阴市委党校承办。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在会上表示要集中精力强“内场”,奉献精彩学术大餐;发挥优势定“外场”,展现特色文化大餐;内外兼修看“后场”,呈现党校热情大餐,力争办出一场高品质、高品位的党校科研协作会。

 

 

副校长杨赟及多名教师员工代表参加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