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度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7 来源:

12月14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度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宦雪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作培训纪律教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洪向宇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为期8天,共有32名军转干部参与培训。重点进行四个方面的教育:一是党的基本理论与中央方针政策,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等;二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包括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江阴70年来改革建设成就及其成功实践等;三是工作实务指导,包括调研能力、突发事件处置、保密工作、法治思维、意识形态工作等;四是机关干部行为规范,包括廉政自律、公务员法、日常行为规范等。力求通过教育让转业干部尽快熟悉江阴、融入江阴,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