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村(社区)书记“三转一提”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

12月8日-10日,全市村(社区)书记“三转一提”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全市243名村(社区)书记参加培训。

 

 

市委书记许峰现场听取讲座并寄语全市村(社区)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顶风冒雪、奋勇担当,在基层村(社区)这片广阔天地里大显身手,在村(社区)书记这个厚重的舞台上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历时3天,主要以“集中授课+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在集中授课阶段,邀请6名市领导、先进典型代表及我校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袁秋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阴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靳佳高: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副市长赵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更高质量的发展

 

                  副市长郁秋皓: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丽江阴建设

 

                             周庄镇山泉村党委书记李全兴:初心·使命·担当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启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培训班还特设小组讨论环节,由市纪委监委列席,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7个职能部门29位中层干部参与讨论,进行面对面答疑。

 

        

 

  10日,本次培训的结业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作小结讲话,结业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主持。

 

 

对本次“三转一提”专题培训班完成情况,邵文松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一是领导重视规格高;二是内容充实重点明;三是方式灵活效果好;四是学风端正收获丰。邵文松还围绕进一步做好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要聚焦重点任务,在圆满完成“两委”换届上全面发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上持续用力;三要聚焦队伍建设,在打造坚强有力班子上精准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