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村(社区)书记“三转一提”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12月8日上午,江阴市村(社区)书记“三转一提”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袁秋中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袁秋中要求全体学员: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的紧迫感。

要深刻认识开展“三转一提”专题学习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要求、打造民富村强样本的现实要求和当好新时代村书记的内在要求。

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的针对性。

要明确活动主题,做到心中有谱;明确活动步骤,做到胸中有数;明确活动目标,做到肩上有责,确保“学”到位、“转”到位、“改”到位。

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的实效性、实用性。

要带着使命担当主动学、带着纪律要求严格学、带着问题意识切实学,争取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做出更多贡献!

 

本期培训为期3天,以“集中授课+小组讨论”方式举办,共培训全市村(社区)书记243名。培训班专门邀请副市长赵强,副市长郁秋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靳佳高4位市领导来党校上专题党课,还特别安排山泉村党委书记李全兴分享当基层村书记的感悟,引导全市村(社区)干部进一步担使命、转作风、创新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干部队伍。

 

        

 

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明确培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