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2020年新聘事业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12月7日上午,江阴市2020年新聘事业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力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吴剑峰主持开班式。

 

 

 

王力伟勉励学员:

要学深悟透,筑牢政治思想之魂;要紧抓学习不放松、坚定信念不放松、严守底线不放松;要学以致用,练就适应岗位之能;要做一个踏实肯干、正直诚信、贴近群众的人;要学有所成,锻造干事创业之才;要在勤学善思中提升自我、在勇于担当中展现风采、在苦干实干中迸发活力。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培训全市新聘事业人员90名。学员将系统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保密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政策、行为礼仪规范等专题教育,着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干部队伍。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就培训安排作工作部署并明确培训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