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掀起学习新热潮 发出党校最强音——市委党校吹响学、研、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部曲”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党校坚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第一时间发出党校“好声音”,在学习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中贡献党校力量。

 

第一部:学先学深

作为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党校坚持学在前列、学深一步,全会闭幕后立即组织骨干教师多批次、多层次参加江苏省委党校、无锡市委党校、北京理工大学等举办的五中全会师资培训,学习专家学者的权威解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重点、把准方向,学深学透、内化于心。

 

        

 

第二部:研实研细

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结合起来,同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研活动,集体备课,深磨细研,形成教学专题和科研课题,推动全会精神更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第三部:讲准讲透

突出培训宣讲的需求导向,及时将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全市机关干部“三转一提”专题学习培训等主体班教学内容。突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解答发展热点难点,把全会精神讲准、讲透。突出宣讲的多层次、广覆盖,参加市委宣讲团,积极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