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11月11—14日,为期4天的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41名新任干部参训。

 

 

针对年轻干部思想与工作实际,培训班专门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千四万”精神、乡村治理、集成改革等专题,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思维能力。

 

        

             ▲李建波老师授课                             ▲马可教授授课

 

        

              ▲邵燕老师授课                            ▲唐宗宜老师授课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四千四万”教学基地:中国500强企业双良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和江阴县域集成改革试点乡镇——江阴市徐霞客政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局等,促使学员汲取理论养分,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运用理论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学有所获、学用结合。

 

        

              ▲参观法尔胜                                 ▲参观双良

 

        

          ▲参观徐霞客政务服务中心                      ▲参观长江大保护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