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聚共识 攻坚提质量——我校开展“三转一提”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校党总支召开“三转一提”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校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主持会议。

 

 

        

 

为开好交流会,校党总支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市委文件、学习本校参与编印的“三转一提”专题学习《学习资料》《文件汇编》,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精心准备个人自查报告。会上,黄春英、董李锋等6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黄春英(第二支部书记):

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以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推动党校开放办学高质量发展。

 

 

董李锋(第一支部书记):

勤于学习提素质;立于岗位强作风;勇于实践敢创新;严于律己善自省。

 

 

徐宝财:

摆正自身位置,做一个有党校特质的螺丝钉;转变服务理念,引领节约环保新风尚。

 

 

李锡明:

高度上,大局把握更加成熟全面;精度上,细节处理更加精益求精;深度上,专业素养更加纵向钻研。

 

 

朱幸媛:

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学习质量,做思想进取有书卷气质的党校人;坚持工作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薛丁辉:

转变思想,在提升思维方法上用力;真学深学,在统筹两个研究上用力;“身入”基层,在调查研究能力上用力;知行合一,在科研教学同步上用力。

 

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围绕“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上了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一要熟读精思,聚力苦学,准确领会市委决策部署;二要发扬民主,开门调研,找准找实学员关注热点;三要立体排查,全面检查,查明查证问题症结根源;四要立知立改,即行即改,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