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年无锡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11月4日-6日,为期3天的无锡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培训学员84名。

培训既突出党的基本理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又注重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能力的提升,特邀相关领导专家传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文书制作及案卷评查》《从过罚相当角度探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的理解与适用》《旅行社行政处罚案由及案例解析》专业知识。此外,还围绕“自由裁量基础”开展研讨交流,力求通过提前自学、领导领学、集中学习等形式,准确把握自由裁量的尺度,做到执法职权了然于胸。

 

        

   ▲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徐静授课         ▲无锡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邹兰青授课

 

        

              ▲研讨交流会                              ▲张启伟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