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领导干部“三转一提”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20-11-10 来源:

11月5日,江阴市第一期市管干部“三转一提”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首期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和小组讨论方式进行,168名市管正科职领导干部参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和企业家两种积极性,加快建设美丽江阴,经市委研究,决定用一个半月时间在全市机关干部中进行“三转一提”专题学习,即转思路、转方法、转作风、提效能。本次干部轮训学习共包括组织2场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办4期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6期条线干部专题培训班,预计培训机关干部逾5000人次。同时组织面上学习研讨活动,上万名党员同志将受到教育。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要求,本期培训继续实施市委领导进党校上课制度。安排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讲授临港精神——“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兴华讲授“以一场彻彻底底的效能革命,再筑高质量发展的领先优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文松讲授“打造具有江阴特质的过硬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靳佳高讲授“以优良作风诠释初心使命”等专题党课。同时还邀请无锡市委党校李建波教授讲授“‘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渊源与时代价值”,充分激发全市机关干部担当创业的精气神,重新点燃激情燃烧的岁月。

为配合搞好本轮专题学习,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还编印了全市机关干部“三转一提”专题学习培训《学习资料》与《文件选编》,计1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