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

10月27日-30日,为期4天的无锡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33名党组织宣传委员参训。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毛勤勇来澄作开班动员。

 

 

为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特邀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波涛、无锡报业集团政务融媒体中心文字组组长高美梅等领导专家分别就“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消息写作”等关键议题进行专题辅导,切实增强宣传干部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显著提升他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书面测试”模式,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江阴市“党建+治理”“党建+文化”示范村——璜土镇璜土村、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社区——高新区蟠龙社区、无锡市“四千四万”现场教学基地——法尔胜集团,还设计“消息写作”环节,组织学员每人撰写一篇消息报道,并由专家领导评审打分,检验巩固培训实效。

 

                                 ▲参观法尔胜泓昇集团

 

                                    ▲参观璜土村

 

                                  ▲参观蟠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