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10月22日,由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带队,全体党员前往宜兴太华镇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太华镇是宜兴红色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是抗日战争后期苏浙皖边区的革命根据地,现存有新四军16旅旅部、枪械所、后方医院、新四军子弟学校等33处红色遗址、遗存。纪念馆素有“红色太华山,苏南小延安”之称,全面展现了新四军“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到底”的气概和伟大的抗战精神。

 

 

大家重温了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感受了抗战烽火岁月背后的家国情怀,传承了英烈们的爱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大家表示要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斗力量,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党、爱国的主旋律,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集聚“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强大动能贡献党校力量。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宜兴张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