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10月19日上午,江阴市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冯祥松主持开班式。

 

 

 

 

冯明刚要求:

一要把稳思想之舵,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公务员 初任培训既是法定要求,也是保证和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是坚定政治方向的需要、找准角色定位的需要和服务江阴发展的需要。

二要筑牢干事之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年轻同志要尽快成长,就必须迈好第一步,要锤炼迎难而上的作风、永葆为民服务的情怀、严守廉洁从政的底线。

三要铆足学习之劲,认真完成教育培训的目标任务。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高昂的学习热情完成每一项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就课程安排、培训纪律做安排部署。

 

▲市网络新闻管理办公室科员陈重好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培训班自10月19日至11月5日,共培训来自全市30个机关部门的67名学员。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美丽江阴建设的学习教育,兼顾对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法律法规解读、信息网络安全、行为礼仪规范、公文写作等素质教育,并结合岗位角色转换、素质能力提升、党性修养等开展分组讨论,引导学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