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高技能人才岗位研修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10月16日,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高技能人才岗位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12位优秀高技能人才参加集中培训。

 

 

 

我校为高技能人才量身定制了学习“套餐”,组织学员系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重要论述”“四千四万精神”“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精神”等理论专题,并组织学员走进中国500强企业,实地感受企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人才培养的新机制等。

 

        

             ▲参观法尔胜集团                         ▲参观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馆

 

        

              ▲参观双良集团                              ▲参观兴澄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