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陕西省旬阳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培训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10月12-16日,陕西省旬阳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共38名村(社区)书记参训。旬阳县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棕溪镇展元村第一书记屈崇伟带队参训。

 

                                  ▲参观吴仁宝老书记故居

 

为确保本次培训的实效性,我校精心为旬阳县村书记们量身定制培训菜单。在教学形式上做精做细。打破传统的“讲座式”培训模式,将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融合,实地参观考察三房巷村、华西村、永联村等社会主义新农村,并安排旬阳县村书记与全国文明村璜土村村书记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在教学内容上做优做强。紧密结合培训需求,特邀实践经验丰富的原江阴市农工办主任华轩忠为学员授课,系统讲授我市壮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的成功路径,给学员以更多的启示与感悟。

 

        

              ▲参观璜土村                                ▲参观永联村

 

                                ▲华轩忠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