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推进“三名三味”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9月17日,我校党员同志走进滨湖区委党校,开展“再扬‘四千四万’精神 推进‘三名三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刘锋、杨赟、陈建华、吴瑞参加活动。

在滨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盛雄,副校长杨建荣、施则祥陪同下,参观无锡“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点——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感受生物技术创新的无穷魅力和巨大的市场前景。

 

▲参观无锡北大博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管理保障、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滨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盛雄从“把握时态搞争取、涵养生态抓建设、丰富形态搞文化、提升质态搞办学、立足常态搞内控”等方面深度诠释了该校“传递党的声音、维护中国形象、彰显无锡特色、讲述滨湖故事”的办学经验,以及推进新时代县区党校“教研咨”工作一体发展、全面提升的理念、目标与思路,为全体同志上了生动一课。

 

 

双方还就推进“三名三味”建设(“三名”:名师、名课、名校,“三味”:让教学科研更有真理味、政治味、江阴味)、如何写好咨政报告、做好内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参观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无锡山水城软通动力信息系统服务有限公司

 

▲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华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