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大局 服务江阴 不断擦亮党校品牌——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6 来源:

9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深入学习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明确市委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及秋季学期的任务措施。常务副校长刘锋上专题党课。

 

 

 

刘锋同志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个方面报告了学习体会。

 

 

新形势

从江阴层面看,最大的实际就是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建设美丽江阴;从党校层面看,实施“三名”工程,推进“三味”建设(让教学科研更有真理味、政治味、江阴味),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名党校。

 

新任务

教学上:

更加突出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政企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与教育,着力成为全市理论教育的“轻骑兵”;

研究上:

在推进《江阴县域改革蓝皮书(2020)》编撰的同时,更加重视产业转型、上市公司优质运营、科技创新、安全生产、两支队伍建设(干部、企业家)等重点热点问题研究,做优咨政文章,加快成为市委决策的“思想库”;

校风上:

更加健全严以治学、严以治教、研以治校各项制度,体现党校“大熔炉”功能。

 

新要求

学要精微:

“致广大而尽精微”。学习更广博,思考更绵密,读好马列经典、学科经典、传统经典,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研要精到: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切时、切实、切己、切用,做深、做足、做活江阴改革发展研究;

行要精诚: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坚持党校姓党,用学术讲政治,对党、对党校、对事业无限忠诚,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会上还对教师外出授课、科研协作等制度的修改完善征求了意见。对两位新教师试用期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