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第36个教师节,党校老师这样过!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在拥抱秋实的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一起来看看党校老师们怎么过——

“党校姓党”是我们党办党校的初心,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师的庄严使命。作为党培养的一支理论队伍,我们在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执着坚守,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贡献全部热情和力量。

 

                   我们是党校教师,我们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实宣传者。

 

▲9月10日,张启伟老师在周庄镇宣讲《重塑产业发展新优势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

 

                   我们是党校教师,我们是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研究者。

 

▲9月10日,《江阴县域改革发展报告(2020)》专题篇(第7篇)研究任务顺利推进中。

 

                  我们是党校教师,我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实践者。

 

        

 

        

▲9月10日上午,赴塔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以党建联盟、党校联合、文明联创“三联”式共建推进党校与结对单位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在前进路上我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在党校教师的岗位上我们定将收获最美的果实。值此教师节之际,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