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期江阴企业家“论道”讲坛在党校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9-02 来源:

8月30日下午,由市企业家协会、青商会、女企业家协会、工商联、人才办、工信局、台办、党校联合举办的首期江阴企业家“论道”讲坛在市委党校开讲,特邀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原董事长俞亚鹏作主旨演讲。副市长赵强出席开讲仪式并讲话。

 

 

 

作为全市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系列活动之一,江阴企业家“论道”讲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许峰书记在党政企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企业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对话、研讨,进一步认清企业发展之境,提炼企业发展之经,探索企业发展之道,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确保在新一轮竞争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

 

        

 

俞亚鹏董事长以《不忘初心深耕主业 做精做强特钢产业》为题,结合个人60多年人生经历,讲授了兴澄特钢创新发展、做特做优做强的辉煌历程和管理智慧。“论坛”还设计了对话环节,由新生代企业家的“问道”,老一辈企业家的“传道”,通过两代企业家思想交锋、智慧碰撞,引领江阴企业不断走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致力在新领域、新产业、新业态上开疆拓土、再创辉煌。

 

        

 

本期“论道”讲坛由党校副校长吴瑞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