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8月25日,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无锡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汇报,研究审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性“大熔炉”和思想“净化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

要坚持党校姓党,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的根本,做到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

要抓好教学质量,让党校的教学拥有真理味、政治味和“江阴味”,推动教学质量与时俱进。

要建强人才队伍,建好优秀老师“后备库"和外聘专家库,深入推进名师、名校、名课“三名工程”,擦亮江阴市委党校品牌。

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把办好党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配备、师资力量、经费等方面的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将以市委办文件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