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20-08-24 来源:

8月21日上午,江阴市第一期市管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标志全市党员干部轮训工作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袁秋中来校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明确培训纪律。

 

 

 

 

 

袁秋中认为,磨刀不误砍柴工。开展本轮培训,是全市干部培训工作的重大创新,也是市委党校工作的重大创新,根本目的就是进一步引导全市领导干部学精髓、理思路、明方向、谋举措,推进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有效落实。

袁秋中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轮训的重要意义。

是应对严峻风险挑战的治本之策;

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务实之举;

是赢得区域竞争优势的决胜之道。

2、聚焦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认清机遇,保持定力,解决好发展信心问题;

瞄准先进,永不服输,解决好精神状态问题;

补短攻坚,狠抓落实,解决好领导能力问题;

优化作风,担当作为,解决好制度保障问题。

3、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彰显党校培训的龙头效应。

带着问题,结合实际主动学;

端正态度,严肃纪律认真学;

集中精力,注重交流深入学。

 

        

 

        

 

首期培训班为期1.5天,采取集中学习方式,167名市管正科职领导干部参训。

经市委同意,本轮干部培训工作包括“1+3+2+N”:

“1”,即举办1期市管正科职领导干部培训班;

“3”,即举办3期市管副科职领导干部培训班;

“2”,即举办2期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以“江阴大讲堂”方式组织;

“N”,即由各镇(街)园区党(工)委、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分别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学习交流。

在时间安排上,从目前起到8月底结束。同时组织全市企业家开展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9月底前结束。

本次轮训师资全为市政府领导同志,包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副市长虞卫才、赵强、郁秋皓、张国兴、张韶峰等,请他们走进党校讲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的目标、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