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市委党校“学史力行促发展”学习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

 8月17日-18日,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学史力行促发展”学习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60名教师参加培训。常务副校长金政,副校长王兵、成大江,教育长吴文勤等领导全程参加。

本期培训以“学史力行促发展”为主题,通过讲好党课导学、集中研讨助学、现场体验辅学多线交织方式进行。突出学党史、改革开放史,组织全员听课,听取江阴市委党校专职教师、兼职教授提供的“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成长史”“江阴改革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课程,既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又加强了校际教学交流。冒着近40度的高温,全体老师实地考察了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教学基地——法尔胜泓昇集团、江阴市红色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先辈的革命情怀,在“四千四万”精神熏陶中铭刻初心使命,砥砺党员情操。

 

        

 

 

        

 

在澄期间,金政、王兵、吴文勤等校领导还专门召开基层党校“十四五”规划与发展座谈会,与江阴市委党校与青阳镇、周庄镇、临港开发区党校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基层党校发展增添了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