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党总支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1 来源:

8月10日下午,校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锋主持会议。

 

 

 

会上,刘锋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决议》与《美丽江阴建设实施意见》,并对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轮训工作作了详实安排。

 

 

 

刘锋强调,市委决定举办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轮训,根本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强化排头兵意识、树牢排头兵标准、展现排头兵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美丽江阴。市委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组织工作、轮训服务工作、基层宣讲工作,着力在全市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实干争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江阴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