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如期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锡实践典型案例研究课题》中期研究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7月22日,无锡市党校系统案例研究培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锡实践典型案例研究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在无锡市委党校召开,我校副校长杨赟和5位课题责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5个案例课题的组织实施工作和中期成果内容,提出“实践深化、启示升华、格式同化”的改进思路,力求“老典型新气象,新典型树榜样”。无锡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立平和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无锡日报社原高级编辑孙昕晨对5个课题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中肯建议。与会教师还聆听了《群众》杂志社原副总编、研究员苗成斌《实践经验与典型案例及文本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步,5位责任教师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课题时间节点的要求,进一步修改提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锡实践典型案例》的研究任务。